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22961
haitao
Linux基金会技术总监跳槽微软
Linux基金会技术总监跳槽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 09:3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6月10日硅谷动力网站从国外媒体处获悉:软件巨头微软公司日前从“老对手”Linux基金会挖走了一个开源干将。

  微软公司挖来的Linux技术专家名叫汤姆·汉拉汉(Tom Hanrahan),目前担任Linux基金会的技术总监。在开源开发实验室和自由标准集团合并成Linux基金会之前,汉拉汉担任着开源开发实验室的技术总监。

  跳槽微软之后,汉拉汉将负责微软公司的Linux互操作性实验室。这一机构是去年年底微软公司和Novell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建立的,目的是促进Linux操作系统和视窗操作系统在虚拟化环境下的更加兼容。

  Linux基金会是微软公司的“头号敌人”之一。尤其是在微软公司和Novell公司签署协议,宣称不对Suse Linux用户发起软件专利诉讼之后,Linux基金会作为开源业界的代表组织对于微软进行了猛烈抨击。

  此前,汉拉汉在IBM公司位于俄勒冈州的Linux技术中心担任高级计划经理,2004年9月,他加盟了开源开发实验室。

  据报道,在微软公司的新职位上,汉拉汉将向一位名叫桑姆·拉姆吉的上司汇报,此人是微软“平台技术战略”计划以及“开发源码软件实验室”的负责人。这一实验室也负责视窗系统和Linux操作系统的虚拟化兼容性工作。

  汉拉汉在技术管理和开源开发方面拥有三十多年的经验,他此前曾经在Sequent电脑系统公司担任了十一年的软件开发工程师工作。他后来还在英特尔公司效力。

  作者:令狐达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