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23548
haitao
发文要求鼓掌惹争议
和县召开蔬菜博览会
发文要求鼓掌惹争议
  
  据《人民日报》6月5日报道,日前安徽和县举办第三届蔬菜博览会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演出活动时,发文将群众鼓掌作为纪律要求,惹来争议,被质疑在搞形式主义。
  记者从和县人民政府网站上看到,此前,蔬博会组委会办公室在《关于参加蔬博会开幕式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中,要求各镇、县直单位观众:“为了保证第三届蔬博会开幕式及大型文艺演出活动的圆满成功,现提出如下纪律要求,请各镇、县直单位在分发入场券时,强化宣传,狠抓落实。……要争当文明观众,展现和县人民的精神风貌,始终保持旺盛的热情,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每个节目的上下场都要热烈欢迎、鼓掌”。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