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ao
我国将出现并购高潮
我国将出现并购高潮
  
  据《中国证券报》6月7日报道,在日前召开的“2007中国并购年会”上,业界专家表示,在全球化进程当中,中国要自强并购,同时要并购外资。因此,在中国将要出现一个并购高潮是可以预见的。同时,国家需要从政策环境和金融环境等方面进行改善,促进和保护公平并购。
  有关专家表示,目前,我国的并购处于方兴未艾的态势,在经历几年以后会达到一个新的高潮。一方面,企业通过自身进行自强不息的并购,企业通过不断的兼并形成一个航空母舰,然后这样才能并购其他企业;另一方面,中国企业开始并购外资。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