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25017
oyjt
宋姓男子携钟姓女友看望住院祖母被斥责为送终
宋姓男子携钟姓女友看望住院祖母被斥责为送终
2007年06月14日 08:14:00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Email推荐: 】


26岁的宋家小伙宋杨爱上了同事钟某,但是两人的爱情却遭到了宋家人的集体反对。“宋和钟放在一起不就成了‘送终’了嘛!”12日,小伙子领着女友到吉大一院探望生病的奶奶,结果因为与“送终”谐音女孩被宋家人当面斥责并且勒令俩人立即分手。不过,宋杨却坚定地表示,他不会因为姓的问题而和女友分手。


探望病人女孩遭男友家人骂

昨日20时20分许,一阵叫喊声引起了吉大一院神经内科住院部附近人的注意。“你们俩根本就不可能,你就不要再费心思了!”伴随着声音一起传出病房的,是一个果篮被从病房里扔了出来,随后一个二十多岁的长发女孩从里面冲了出来,哭着跑开了。“这家人真的是太过分了。”病房外,一个知情人说,这个女孩是随同男友前来探望男孩生病的奶奶,没有想到,男孩奶奶并不领情,还将女孩从病房里撵了出来,连果篮也扔了出来。

究其原因都是姓名谐音惹祸

在医院的过道里,记者见到了正在低头抽烟的男孩父亲宋先生。宋先生说,自己的儿子宋杨最近和公司的一个姓钟的女孩谈起了恋爱,但是这件事情却遭到了孩子奶奶的强烈反对。“老太太说孩子和那女孩的姓合在一起就成了‘送终’,实在是不吉利。”

家人的反对并没有让宋杨和女友分手,这让奶奶很生气,几天前老太太突然出现脑梗塞的症状,被家人送到了吉大一院进行治疗。“老太太就认准了是那个女孩‘方’的,这不刚才人家来探望也被撵了出去。”宋先生说自己不像妈妈那样迷信,但是现在家人都持反对意见,自己也不方便说什么了。

情侣携手誓将爱情进行到底

当晚10时,宋杨再次返回医院,此时奶奶已经熟睡。在和父亲进行了长谈后,宋杨表示,自己刚刚和女友商量过了,想等老人身体恢复后再商量此事。

“虽然老人的做法有些过分,但是当儿孙的咱也不能说啥。”不过,宋杨很坚定地说自己绝不会因为姓的问题跟女友分手。(作者:张健)
信面哥 中大奖
http://oyjt.cndev.or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