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28489
oyjt
某电信平台贩黄,贼喊捉贼害人不浅
某电信平台贩黄,贼喊捉贼害人不浅
2007年06月22日 08:19:33  来源:红 网


【字号 大 中 小】 【我要打印】 【我要纠错】 【Email推荐: 】


湖南衡阳的乔先生发现了一个很多人都知道的但保守得很好的“秘密”:中国电信互联网应用业务的统一品牌“互联星空”网站首页左侧醒目位置显示“成人片场”,点开进去后,里面是大量淫秽、色情、暴力等内容影片。只需支付30元人民币,任何人都可成为该网站观看电影的付费会员,可以任意观看所有
影片。(6月21日《中国青年报》)

据说中国电信正在开展网络“绿色行动”,想必也是提倡拒绝色情、暴力之类的不良内容的活动,而被湖南的这位乔先生这么一捅,中国电信便成了一个十足的“伪君子”,贼喊捉贼,中国电信的脸面可真是丢得不小。

作为中国最主要的电信服务商,中国电信的牌子可是享誉海内外啊!在互联网高利润“业务”的诱惑下,这位老大哥也没能抵抗住自己的贪欲,居然堂而皇之地在自己旗下的网站上大打色情牌,想来那30块就能“享受服务”的廉价业务是能够很广泛地聚集人气的。

我们的很多家长都在痛心疾首地斥责那些无良网站所提供的“少儿不宜”内容,全国大大小小的机构都在进行着网络扫黄,为的就是给大家营造一个健康的网络环境。但是就在全国人民集体喊打的背景下,中国电信丢弃社会责任和良知于不顾,公然挑战国家的相关法规和群众利益,恐怕公众在大跌眼镜之后,还得把一腔怒火喷将过去。

其实,即使从商业竞争的唯利是图这个角度讲,中国电信也不该在色情这个积极敏感的领域去趟浑水。因为你的性质是国有企业。你可以垄断属于电信领域的一部分市场,可以在人们极其不情愿的条件下执行相关的霸王条款,你也可以向社会标榜你的伟大和崇高。

而明目张胆地搞色情业务,怎么说都有点对不起“上帝们”。既然提倡“绿色网络”,你中国电信再怎么是“王”,也不能只叫你的同类的们去“绿色”,而自己在家大搞“黄色”服务吧?最不可思议的是,网络色情被“沉重”打击的消息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中国电信居然安然无恙?非得等到媒体来“多事”一回。

作为知名度极高的“互联星空”,提供色情业务也如此明显,可它就是能够在一个“绿色”的幌子下“坚强”地生存着,这其中的“奥妙”相当值得玩味。难道就仅仅是“中国电信”这几个字就能趋利避害?法律有盲点也不可能“盲”到视而不见吧?群众的眼睛虽然雪亮,但真正能喊出来的不多,况且知道有这项服务的人们也大都愿意掏30块钱去“享受”服务,或者视而不见,这样就使得中国电信更加的肆无忌惮了。

在金庸的《天龙八部》中,那位杀人不眨眼的、神秘的“带头大哥”一直在注视着日后事态的发展,也亲自操纵了一些杀人放火的事情,等到真相大白的时候,大家一看,这位“带头大哥”其实大家都认识。中国电信和这位“带头大哥”的行为如出一辙,躲在背后“操纵”着“互联星空”的“黄色”业务,等到事情败露了,大家惊呼:中国电信!(岳振)
信面哥 中大奖
http://oyjt.cndev.or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