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股市戒律
低处总怕,高处总贪。人性的疯狂,入市的大忌!庄家是怎样利用散户心理完成运作的?
1.极度悲观是建仓良机 。任何的低位都不会深套,庄家不动声色完成建仓,而散户早已失去了自信,割肉卖血!
2.大家恐慌是震仓目的。庄也想乘机低吸补筹。即然己知低位,而散户还怕,没自信,纷纷卖弱追强!
3.普遍看好是出货时机 ,庄边快速拉升,边悄悄地出货。散户却在追涨杀跌,频繁换股!
4.一片疯狂是见顶信号,庄已到了出货未期,准备出逃。很多股盲听到人人说赚钱,倾囊而出,蜂拥入市,用血和泪写出了庄家的辉煌历史。
5.翻本心理是熊市开端,庄为了迎接新行情拼命打压。散户却仍为摊低成本,使劲买入,忘想扭转大市!
我老婆的网店:http://shop33194622.taobao.com/
淘宝网最大最专业的美思内衣店
每次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就会用中共六大文件中的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革命处于两个高潮之间."
美女很多,虽然不能溺水三千,但可取N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