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29380
Miracle
找了一个用margin解决问题的办法
[code=html]

工作原理

#wrapper必须触发hasLayout,不然有时里面的内容会浮得怪怪的,我直接用float的,可以用其他方式。其实如果只是要做到这个例子要的效果连#wrapper都可以不要。
#left定义100%宽度并利用margin:0 0 0 -200px把左边整块放在偏移入左边200px处,再利用#innerLeft的margin:0 0 0 200px再把内容撑出来,
#right只是简单的浮动,#innerRight米多大作用,只是习惯性保留着,除了可以让我们的控制更简单点,还可以为下次改变布局可保持结构不变。

除了可以固定右边也可以固定左边,有空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

存在问题

  • IE7以下版本的IE浏览器无min-width,拉太小会很难看。下篇文章再解决

扩展功能

[/code]
夫习拳艺者,对已者十之七八,对人者,仅十之二三耳。拳艺之道,深无止境。得其浅者,一人敌,得其深者,何尝不万人敌耶!
我的Google Picasa相册
我的新BLO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