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4134
DeepBlue: PP开切的心态
开jeep大切诺基女孩的综合症

1.停车专扎小车堆里,有事儿没事看两眼。有人问起,答曰:“找车方便”。
2.最不能容忍的就是被比JEEP大切诺基小的车超车。
3.听到别人说JEEP大切诺基有什么不好,一定会和那人争个刺刀见红。
4.健身从来不去更衣室里被人挤,就在车里换衣服。
5.见谁都给JEEP大切诺基做宣传,而且比他的销售人员更专业、更敬业。
6.经常流露出对驾驶BORA、PST和AUDI人的同情。
7.看到街上的宝马,第一句话就是“哼,没我的切好看”。
8.有JEEP大切诺基在前后,总想看看是什么人在开,要是男的就觉得他一定是真正爷们儿,要是女的再看看有没有自己漂亮。
9.停好了车,走出几步还是要回头看它,并且有按2次以上中控关门的毛病。
10.每次着车都会光踩油门不挂档,就爱听这两声“hong~hong~”?
11.只要有机会,就搭同事坐自己的JEEP大切诺基,不过就是死活不借。
12.见到马路施工,冲着泥地深坑嗷嗷叫着就冲过去了。
13.一见着堵车就有往马路牙子上压的冲动。
14.只要坐人家的车,便会大言不惭地说:大切诺基的视野比这好多了,这车......
15.看到稍高一点的车就会,琢磨:这鸟加的是钢板还是吊耳
16..后备箱里总有一条拖绳,每天都在想:什么时候也让俺遇到个帅GG开的车坏在路边...... “就咱这切,拖两辆车翻山越岭也绝没有问题!”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