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34775
Fish: toooooooooooold 笑话若干
曾有一英语外教名John,中文一句不会,却自取了个中文名“张大林”,
尤喜女生唤之,其原因百思不解。
终有一知情者透露曰,若大声唤“张大林”,其音恰似“John,darling”,原来如此。

我平生最恨两种人:一种是种族歧视者,一种是黑人.

军训时,夜里常有紧急集合。今天又传来了夜里集合的消息。大家严阵以待,
都在床上假寐一直熬到夜深。凌晨2:00时,一生长啸划破夜空,于是穿衣的穿衣,叠被的叠被,匆匆来到操场上,却不见教官的身影。正当大家疑惑之际,
2楼的一宿舍学生探出头说:“各位对不起,泡面的水开了!”


一家珠宝店被盗,当警察赶到现场时,发现一个醉鬼躺在那里,为了弄清珠宝的去向,
警察找来了一桶水,一边将醉鬼的头按入水中,一边问:"你看到那些珠宝了吗?"
这个醉鬼睁开朦胧的眼睛说:"对不起,我实在找不到,你们还是换个潜水员吧."

一天,公司来了个新同事,她做了以下自我介绍。
她说我未必会是最聪明的,我未必会是最美丽的,我未必会是最优秀的……
正当公司同仁都称赞她的谦虚时,她突然说:“大家好,我的名字叫魏碧慧。”

我们班一女生买了一盘光良的专辑《第一次》
非常珍惜,不料,一次不知道借谁啦,她就全班的问:
“我的第一次是不是给你啦?没有呀,对不起,我有点忘啦,啊,是不是给你啦,
什么,也不是?ft,我的第一次到底给谁啦?”
我发现我旁边的男生们都不停的颤抖。呵呵,原来想笑有不敢笑是这么的痛苦!

日本的一家《男性杂志》对男人性生活后的行动进行了调查,结果如下:
5%:吸烟
8%:睡觉
87%:穿衣服回家

一架飞行中的客机引擎起火,整架飞机眼看就要坠机了。
一位美国乘客再也无法忍耐下去,抢了一个降落伞就准备跳出机外。
另一位英国人说:喂!你……飞机上还有妇女呢!
美国人:哼!你是猪啊!现在哪有空搞那种事!

记得爷爷每天早上喝粥之前,都要在粥里洒上一点火药,据说这是爷爷为什么活了一百零六岁的秘诀。不过爷爷去世之后,爸爸妈妈就惨了,用了整整五年才把欠火葬场的八万块钱的赔款付清!
大家都是出来卖的,何苦自己人为难自己人
那些活好的,或者活新的,或者花样多的,
或者老板拉皮条功夫好能拉到肯多花钱的客的,
拜托不要老是打击年老色衰的同行了

老鱼记事 老鱼侃棋 老鱼围脖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