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5127
holly: 这个好玩
matrix 写道 "为什么男人喜欢金发女郎?为什么大多数自杀式炸弹攻击者都是穆斯林?Psychology Today对这些非常敏感的政治问题进行了分析,从进化论和心理学角度进行诠释。让我们看看10个难以启齿的人性的真相。 1.男人喜欢金发女郎(而女人也想变成那样):女人想成为芭比娃娃:瘦腰,大胸,长长的金发,蓝蓝的眼睛——是为了满足男人,背后是进化论在推动;男人喜欢年轻女人部分原因是因为她比老女人更健康,另一部分原因是头发,健康女人会有漂亮有光泽的长发。
2.人类天性喜欢一夫多妻或一妻多夫:一妻多夫的时期比较短,一夫多妻则极为广泛。
3.多数女人受益于一夫多妻,多数男人受益于一夫一妻。
4.绝大多数自杀式炸弹攻击者都是穆斯林:这与可兰经和伊斯兰教都无关,而是因为一夫多妻制,这导致一半男性找不到老婆,男性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最后诉诸于暴力,谋杀强奸现象也会增长。当然一夫多妻导致自杀式炸弹攻击没有充足理由,但绝大多数攻击者确实都是单身。
5.生下儿子会减少离婚的可能性。
6.父母长的漂亮更容易生女儿。
7.比尔盖茨、保罗麦卡特尼与罪犯有共同点:犯罪年龄曲线和天才年龄曲线相似(年轻时候是天才,年纪大了就不再做富有创造力的工作,而犯罪分子大都是冲动的小年轻)——背后隐藏的仍然是进化论:女性选择权——争抢地盘,打架,编程写软件,唱歌,科学新发现本质都是为了吸引女性与之sex,创造文明的目的也有此意。
8.中年危机是神话。
9.男性政治家更喜欢冒险:克林顿性丑闻其实是一夫多妻的体现,拥有至高权力的人都希望拥有更高的生殖权。
10.骚扰女性的男性没有大男人主义。"
若你在年轻时上过水木, 它会一生跟随着你, 如一场浮动的盛宴

禁色和禁果仍被保存吗?
这世界有否给潜移默化?
离过家回了家仍住中环吗?
-----信有带到新居里烧吗?

一切美好的都会消失

人要是没有理想, 跟咸鱼有什么两样?

“把人们引向艺术和科学的最强烈动机之一,是要逃避日常生活中令人厌恶的粗俗和使人绝望的沉闷,是要摆脱人们自己反复无常的欲望的桎梏。一个修养有素的人总是渴望逃避个人生活而进入客观直觉和思维的世界。”

不要忘了,这个世界穿透一切高墙的东西,它就在我们的内心深处,他们无法达到,也接触不到,那就是希望。(FROM《肖申克的救赎》)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