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5705
oyjt
这段话真不真?顺便招锁头
我告诉你们我们的汽油价格怎么比国际便宜了:06年 4月24日 人民日报四版文章: 美国汽油价格1加仑突破3美元心理大关, 成为美各大媒体头条。(有条件的朋友可以找这张报纸看)。 看到这里问题就出来了,特意回头翻字典,查容积,1英制加仑=4.566公升、 1美制加仑=3.78533公升,在美国先按美制的算 美元和人民币的汇率1/8.035(打数字的时候才查完) 3*8.035=24.01元人民币 然后除以3.78533 在美国每升油合人民币 6.34元1升 ,美国的油价里面都是含有百分之三十四的燃油税的(这个数据如果不太精确的话 也请网友们能够更正)6.34乘以0.66等于4.1844 元, 正好和我们目前90号的一样多, 美国人的人均收入是我们的多少倍先不论,因为在油价上有些有权利的老爷不是要接轨吗,可是我们在付出相同价钱的同时,我们额外还要交养路费(如果是大车的话 一月要好几千啊)养路费交了还不算,几乎把车开上稍微象样一点的公路还要额外叫买路费(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收费公路都在中国;这是网易登过的) 看看吧 就知道谁在汽油上要多花钱 再说 你又凭什么要和国际油价接轨啊 你在大庆 在山东 在四川从地底下抽出油 除了人员设备费用 再加上象征性的一点税 你没象任何人支付购买的费用啊 有些从俄罗斯买的30多美圆一桶的 从伊朗买的50多一桶的凭什么和鹿特丹的70美元1桶的北海轻质原油比啊(这不是全国的房价都要参照上海的房价一样吗) 以上的资料和数据如果细心点都是很容易就查到的,可是总有些人天天在那闭着眼睛说瞎话 说到后来连自己都认为是真的了。其实并不是老百姓好骗,只是没办法。目前的这种局面 他们就是说:我就要比别人贵 贵一倍 怎么的。 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的 这就是垄断。请大家支持转帖.
信面哥 中大奖
http://oyjt.cndev.org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