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6217
aho: 罗马确实不能一天就建成,不过也需要每个人都再发明一遍轮子吧
那些事情,之前已经有很多成功、失败的例子了。比如你我写代码,都不需要从机器码开始写。XX主义从提出到为某些人接受,也没有经历从黑格尔到马恩那么长的时间吧。
那些事情也一样,很简单的一个机制,为什么不可以看着那些例子把事情做得更快更好呢?
其实XXX一点也不傻,这事情就和这些年铺天盖地的“国际接轨”一样,什么接轨什么不接轨、如何去接轨,和那些“轨”没有什么关系,决定如何做的动机就是利益。当然我们小老百姓对这种事情无能为力去影响,不过最少我们能做到不要被人耍还帮人数钱吧。
当工作和生活不如意的时候,你可以掏出小弟弟凝视他,静思他所蕴涵之精神——能长能短,能粗能细,能伸能曲,能软能硬……好好学学他,眼前的这些困难还算个鸟啊!!!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