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7480
haitao
纽约曼哈顿屋租创新高 单房公寓达2000美元
纽约曼哈顿屋租创新高 单房公寓达4000元


  (纽约美联电)美国纽约曼哈顿的套间公寓租金上涨至新的高峰,一个套间公寓平均租金约2000美元(约3030新元),最昂贵的单房公寓租金2700余美元(约4000新元)。
  据房屋出租代理公司城市住所(Citi Habitats)的数据,曼哈顿区套间公寓(studio apartment)租金平均为2000美元。公司发言人丹特说:“这说明了我们是一切的中心。好多人在迁徙,成千上万的人迁入本区。”他认为,纽约经济好、美元兑率低,吸引了好些外国人到纽约来。

  去年,曼哈顿套间公寓租金平均为1995美元,2002年时,平均租金为1659美元。单房公寓平均租金为2737美元,2002年时,平均租金为2227美元;两房公寓平均租金为3893美元,2002年时,平均租金为3198美元。

  城市住所公司是依据2002年至2006的5万项租约得出数据。公司营运总裁马林说,自数据分析完成后,曼哈顿的租金又比六个月前涨了4%至8%。

  去年,曼哈顿租赁房屋的空置率还不到1%。马林说:“这是今年的旺热期。”他指的是好些从大学和研究院毕业出来的人租房子带来的热潮。

  曼哈顿居民约75%居住在租赁的房子内。统计数据并没有包括纽约另外四个租金比较低的地区。受租金管制条例管制的房子也没有列入统计表内,这些房子约占曼哈顿房子的一成。

  美国另外两个大城市旧金山和波士顿的租金也处于高峰,据加利福尼亚州房地产投资代理马库斯与米勒查普的数字,在2006年底,旧金山的平均租金为1685美元、波士顿的平均租金为1632美元、纽约全部五个区的平均租金则是2553美元。

  然而,据城市住所的数字,单是曼哈顿一区的平均租金高达2825美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