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8067
haitao
不要评论,谢谢
济南人大主任传涉爆炸案 被罢免人大代表职务
(2007-07-16 4:10 pm)


  (综合讯)7月16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28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决定罢免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义和的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报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备案。

  据传,段义和可能涉及近日济南市汽车炸弹谋杀案被扣查。7月9日17时30分左右,济南市市区建设路发生一起轿车爆炸事故,已确认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当时一辆挂着公安内控车牌的“飞度”牌汽车行驶中突然爆炸,死者尸体碎块散落周围。

  据传死者为三十一岁的济南市国土局女干部柳海平,她曾是济南人大招待所服务员,多年来与段义和关系密切。

  案发当天,公安部专案组人员就抵达济南,并于七月十一日夜晚将济南市公安局支队三大队副队长陈志拘捕,七月十三日,专案组将段义和扣查。

  六十一岁的段义和一九九七年任济南市委副书记及组织部部长,二零零一年任济南人大主任至今。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