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8205
村支书
重庆美女的择偶观
重庆是个山城、雾都,长江和嘉陵江在此交汇,空气湿度大,给了MM好皮肤;白得能掐出水;怕坡上坎的地形结构成就了她们一个个魔鬼般惹火的身材;再加上抗战时重庆做过“陪都”,国民党高官的老婆和姨太太在此逗留了八年,可能是遗传基因的关系,这里的MM漂亮指数当推中国第一,并且特别性感。
        这里的MM爱吃辣椒、脾气也大,一个个像“我的野蛮女友”;不过据wo观察,漂亮一点的都有点霸道,没办法,谁让人家漂亮哩!她们选老公时首先看重的是年龄,最好不要超过5岁,否则就可能把你PK了;其次你要有钱,最好是亿万富翁,当然如果你是大款的话年龄是不受限制的,前提是你特别有钱;和其他三个地域不同的是:这里的MM选老公时不看文化,如果你有很高的文化修养、举止文明,这里的MM反而讨厌你,说你是宝器(活宝),所以我说这里的人很邪门的;那么她们从内心里喜欢啥样的男人呢?我说来大家也许会不相信,重庆MM喜欢本地的“飞哥”和“超哥”,这是当地土语;说的直白一点,就是上海人叫“瘪三”、南京人叫“杂皮”、东北人叫“地赖子”、在全国人民口语中通称地痞、小混混、或者是具备流氓气质和风格的一类人。这些男人常年以光头形象示人,备不住头上有个刀口长的大疤,或者留着几乎露着头皮的寸头。他们极其粗野,出口成脏,喜欢打打杀杀,吃喝嫖赌样样俱全,谁也不敢惹;但他们在重庆MM心目中都是“英雄”。重庆MM尽管也嫁有钱人,但有江湖气和码头气息的男人更受她们青睐。
        重庆MM的这种择偶观离不开地域文化的限制,四川盆地人们的生活习惯和思维方式以至价值观念确实和内地有很大不同。这里MM的行为举止不太像守妇道的良家妇女,给人的感觉不适合作老婆,是标准的情人或二奶;当然也有不错的女孩,但为数不多。
   常言说的好: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萝卜咸菜各有所爱,这话一点不假!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