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8253
pigprince: 北京拟将微型客车车船税调至300元
北京拟将微型客车车船税调至300元
http://news.QQ.com  2007年07月17日03:02   京华时报    评论19条

北京小排量车船税可能降至300元

北京:小型客车车船税拟增至480元

北京车船税额度大幅提高 小型客车将上调140%

北京调整车船税征民意 破例延长四天

北京拟大幅上调车船税征集意见遭市民反对

本报讯 (记者 郭爱娣)昨天,北京点击查看北京及更多城市天气预报市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车船税延期四天征求意见正式结束。市法制办整理市民意见并经研究后确定,摩托车车船税为120元,微型客车车船税由360元降至300元,小客车不变。该调整草案还将上报北京市政府,经讨论批准后才能最后确定。

市法制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截至昨天上午,法制办共收到6960多条网友意见。这充分反映了市民对车船税的关注,以及对政府立法、规章制定的参与意识。

该负责人还透露,征求意见稿曾规定,摩托车车船税为180元,微型客车为360元,小客车为480元。市法制办经过充分考虑和分析之后,对原有的草案进行了调整,将摩托车的车船税降为120元,微型客车降到300元,小客车保持不变,仍为480元。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