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39807
haitao
哈利波特作者律师: 网路曝光完结篇内容不确 ——“骇客”究竟如何突破价值1千万英镑的严密安全保密?
哈利波特作者律师: 网路曝光完结篇内容不确


(2007-07-19 2:30 pm)




  (综合讯)中央社报道,全球畅销小说《哈利波特》完结篇《哈利波特:致命的圣徒》,21日将正式推出。最近惊传近800页的美国版的前495页内容被窃,同时在网路被公布;作者罗琳的律师证实确有此事,但说有些内容并不正确。

  这是哈利波特小说自1997年出版以来,第一次发生小说正式上市前被窃,内容提前遭曝光。

  出版商正积极进行调查,了解“骇客”究竟如何突破价值1千万英镑的严密安全保密,取得全球书迷引颈翘盼的完结篇内容。

  《哈利波特》出版商为确保完结篇的内容不会被提前曝光,不惜巨资做安全保护,不仅使用秘密的仓库,所有运送书本的卡车上并安装卫星追踪器,确保司机不会开离指定路线,高度安全保密斥资1千万英镑,创下出版史上最高记录。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