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41168
xyzero
盗贼
80岁的小偷
  法官说:“被告,您干的这件事简直令我们不能相信,您怎么在80岁高龄的时候,想起偷汽车的事来?你为什么在这种年龄去偷别人的汽车呢?”
  “法官先生,您当然无从了解,在我年轻的那个时候还没有汽车呀!”

  血液遗传
  在奥地利维也纳有位小偷被抓获,法官说:“你已多次偷窃,怎么恶性不改呢?”
  小偷说:“我曾接受过两次输血,后来发现那个输血给我的人原来是个惯贼。”

  诚实的贼
  “这么说,你声明你偷食品是因为你快要饿死了,”法官说,“那么你为什么不拿吃的,却偷光了钱柜呢?”
  “因为,我是一位有自尊心的人,法官先生,”被告回答说,“我总是遵循一条规则:我吃什么都要付钱。”

  毫无指望
  “法官,”被告从被告席上站起来喊道,“难道审理我的案子的陪审员全都是女的?”
  “别吭声。”律师低声地说。
  “我不想沉默,法官,我对我的老婆了若指掌,尚且瞒不过她,这儿竟有12个陌生的女人要我认罪!”

  念及老母
  法官:“当你进行偷窃的时候,你就不想想你还有个年迈的母亲吗?”
  被告:“怎么不想呢,当官,可实在找不到什么她老人家合用的东西……”

  拒不交代
  在法庭上,法官在审问窃贼:“你老实交代,你是怎么打开那个保险柜的?”
  “这可不能告诉您,法官先生,”窃贼说:“因为本庭上在坐的说不定就有想吃我这碗饭的。”

  原因
  法官:“你为什么要用椅子砸你的婆婆?”
  被告:“因为我举不起桌子。”

  什么时间合适
  法官:“你竟敢在大白天闯进人家行窃!”
  被告:“您前次审判我时,也是这么气愤地说:‘你竟敢在深更半夜潜入民宅行窃!请问法官,我该什么时候工作合适呢?”

  偷车
  法官:“你为什么要偷走那辆汽车?”
  被告:“我认为那辆车一定是无主的。”
  法官:“为什么?”
  被告:“因为那辆车就停在墓地旁边。”

  检察官的启示
  法官:“你作案的过程与检察官所说的是否完全符合?”
  被告:“不,不完全符合。不过他所说的这一套方法对我也很有启发。”

  有罪与无罪
  法官:“为什么你把自己的罪行又全部推翻了?在警察局里你不是已经全部招认了吗?”
  被告:“是的,法官先生,这是因为被我的辩护律师说服了价钱,他说我没罪。”

  幸福
  法官对被告说:“你不但偷钱,还拿了表,戒指和珍珠。”
  被告说:“是的,法官先生,人们不是常说‘光有钱并不会得到幸福吗?”

  欺骗
  法官:“为什么你要欺骗那些相信你的人?”
  被告:“因为要想欺骗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根本办不到,法官先生。”

  头一次看见
  “法官先生,有人骂我,说我像一头犀牛,我能不能控告他?”
  “当然能。他是什么时候骂的呀?”
  “一年以前的事儿。”
  “那你早该控告他了。”
  “可是我昨天才第一次看见犀牛呀!”

  宣誓之后
  在法庭上法官问证人:“你知道宣誓之后应该怎么做吗?”
  证人答道:“我知道,一旦宣誓之后,不论我说的是真或假,都应该坚持到底!”

  恶棍是谁
  乔治是一个惨无人道的英国法官,臭名昭著,一天他用手仗指一名受审的犯人说:“我的手仗的一头是个恶棍。”
  犯人直愣愣地盯着乔治的眼睛,说:“请问阁下,您说的是哪一头?”

  芒果
  一个死刑犯被押上刑场,法官问:“你最后还有什么要求吗?”
  犯人答:“我想吃芒果。”
  当官:“可现在不是芒果成熟的季节呀!”
  犯人:“那我就等着好了。”

  不敢开车
  在芝加哥有一位男人被送到法院去,法官问他:“你为什么偷别人的车?”
  “我那时喝醉了,”他解释到,“喝得确实太醉了,不敢开自己的车。”

  例外
  法官:“你一辈子偷东西,没有一元钱是光明磊落挣来的,对吗?”
  惯愉:“不,有一元钱例外。上次选举,我投了你的票,得了一元钱。”

  禁止游泳
  在法庭上,法官问:“被告,当原告下河游泳的时候,你为什么乘机偷走了他的衣服?”
  “因为,要知道,那个地方是禁止游泳的,法官先生。”

  枪决前的愿望
  法官:“你就要被枪决了,有什么最后的愿望?”
  犯人:“我希望穿上一件防弹背心。”

  会讲一点
  一个德国抢劫犯被带到法庭,法官问他是否会讲英语,年轻人答道:“会一点儿。”“你会讲什么?”
  “把所有的钱都给我,”

  办不到
  法官:“为什么你要欺骗那些相信你的人?”
  被告:“因为要想欺骗那些不相信我的人,根本办不到,法官先生。”

  好事
  法官对惯犯说:“想想看,你一生中有没有做过一点好事?”
  “有!我使阁下和警察们不至于失业。”

  为了竞争
  “法庭判你入狱,究竟为了什么?”
  “为了竞争。”
  “竞争什么?”
  “是这样的,我印制的纸币跟政府的一模一样。”

  勤奋
  法官怒斥强盗:“你好大胆!一个星期里你竟抢劫了6次。”
  “是的,法官先生。”强盗说,“如果所有的工人都像我这么勤奋,那么我们的国家定会繁荣昌盛。”

  不必归还
  一个男人被告偷了一只手表,但却无一点证据,只得退庭不理,然而罪犯仍然站在法庭上。
  “你无罪了,走吧!”
  “原谅我,法官。”那男人回答:“不过……你是不是说我不必把手表归还?”

  解决问题
  法官盘问窃车贼说:“在上个月,你盗窃了十二辆汽车,效率真不错呀,是吗?”
  “是的,法官先生,所以说,你们现在逮捕我可真是一大错误。如果你们再给我几个星期的时间,我敢保证,咱们这个城市的车辆堵塞问题就可以得到彻底的解决了。”

  小气鬼
  法官在法庭上询问被告:“你被指控用钢锯残害一位教师。”
  “私生子!”下面有人嚷道。
  “安静!”法官说,“你还被指控用锤子杀害一名报童。”
  “吝啬鬼!”下面又有人喊道。
  “我说了,安静!”法官很气愤!又询问被告:“你还有一项罪名是用锄草机袭击邮递员!”
  “驴子!驴子!”下面的那个人又喊起来。
  法官无法忍耐了,指着下面喊叫的那个人说道:“如果你不说清楚你喊叫的原因,我要控告你藐视法庭!”
  下面回答道:“我和他做了十年邻居,每次我向他借这些工具的时候,他都告诉我说没有!”

  一贯如此
  法官以怪异的眼光注视着被告说:“你被控强暴一位女士的遗尸达五次之多,你还有什么可说的?”
  被告站起来答辩:“第一、庭长,我只来了三次而不是五次。第二、那不是什么女士,她是我妻子。第三、我怎么知道她己经死了,她一向都是那个样子的。”
人生的目的只有两件事:第一,得到你想要的;第二,得到之后就去享受它。
但是只有最聪明的人才能做到第二点。

我的话很重要,你们一定要反复理解,直到弄不明白为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