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41255
UnKnow365
宠物狗吞食美钞 主人从其粪便中取回
宠物狗吞食美钞 主人从其粪便中取回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14:4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美国威斯康星州一只宠物狗喜好啃噬各种物品,如今价值约750美元的一沓钞票也难逃厄运,让它一口吞下。

  名为佩珀的这只宠物狗今年8岁,是一只黑色短毛的德国拉布拉多犬。家中的唇膏棒、洗发水瓶、圆珠笔、牙膏都被它咬过。

  佩珀主人戴比·赫利曼6月下旬因为要与丈夫去度假,就把它交给了母亲照顾。谁知佩珀竟钻进她母亲一个朋友的手袋里,将装在信封里的一沓钞票大嚼特嚼。

  佩珀后来吐出一些钞票的“残骸”,赫利曼的母亲把它们洗净并复原了一部分,以为只能“挽回”这么多了。未曾想到,当赫利曼度假归来,她竟然在清理佩珀的粪便时发现里面有一张50美元钞票,而这还只是“冰山一角”。最终,赫利曼在狗粪中相继发现的钞票共计约400美元。

  经过艰难的清洗拼接,这家人最后挽回了约647美元。他们把这些幸存的钞票送到银行兑换了新币。(新)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