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43265
UnKnow365
商务部:酒店宾馆等场所须放置安全套
商务部:酒店宾馆等场所须放置安全套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1:1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鲍颖)今后,所有的酒店、宾馆、度假村、公共浴室等场所都应放置安全套。记者昨日从商务部获得以上消息。

  日前,商务部、卫生部联合发布《住宿业卫生规范》、《沐浴场所卫生规范》和《美容美发场所卫生规范》三个通知。

  通知规定, 一切从事经营服务的住宿场所,和沐浴场所内应放置安全套或者设置安全套发售设施,并提供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

  通知还对小发廊进行了限定,要求美发场所经营面积应不小于10平方米。 美发场所应配备皮肤病患者专用工具箱,设有明显标志,一客一消毒。
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