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46991
zhong
愛田由说:苦不堪言
出道前每天自慰30次 愛田由苦不堪言

雖然已經貴為AV界的大姐大、在北都集團內的S1、Ideaocket以及Moodyz都爭取她的出演,不過愛田由()仍然謙虛地表示,一切都要感謝影迷的支持,同時更要感謝出道前MAX-A紮實的訓練!

  談起加入AV界前的「職前訓練」,愛田由還是忍不住地害怕:「大家都覺得AV女優似乎人人都是淫娃,但加入AV界之前,我是真的什麼都不懂!」而為了讓愛田由更快進入狀況,監督立刻開出菜單,包括一天要自慰30次、和AV男優至少搞2次以及每天都要接受攝影專業的課程!

  愛田由表示,自慰一次感覺還挺新奇的,但是一天要自慰30次那就不好玩了!而每天要和男優做愛做兩次也讓她飽受折磨:「那並不是自然而然地做愛、而是男優一對一的教學,我常常口交到一半就被痛罵,然後還得繼續做下去!」由於那時候的訓練實在太過辛苦,所以愛田由也奉勸所有想當AV女優的女孩子,在簽約前一定要三思!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