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46998
haitao
美国大城市 年轻女性薪金比男性高
美国大城市 年轻女性薪金比男性高


  (纽约路透电)美国纽约的一项调查显示,年轻女性如果想赚取比男性更高的薪金,就应该买一张单程机票前往美国的大城市。
  由纽约皇后学院的社会学系完成的调查显示,在芝加哥、波士顿、明尼阿波利斯、达拉斯及纽约等大城市,20多岁全职女性的薪金比同龄男性来得高。

  在达拉斯,这些年轻女性赚取的薪金比男性高出20%,在纽约的情况则是高出17%。

  皇后学院社会学系教授贝维里奇说:“过了30岁,女性(的薪金)就不再领先。不过,这种情况也许会改变,因为在大城市里,男女之间的薪金差距肯定地缩小了,女性的教育水平也显著地提高了。”贝维里奇为了这次的研究,分析了2005年的人口调查报告数据。有关报告在2006年6月首次发表。

  大城市的女性是在过去7年里,才开始赚取比男性更高的薪金。在过去17年里,美国全国女性的年薪一般上比男性少了1万美元(约1万5173新元)。

  全国公平待遇委员会的数据显示,东北和西部地区女性的待遇最佳。另外,许多大公司把总部设在大城市,也为年轻女性提供了攀登事业高峰的机会。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