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50819
haitao
孩子的回答绝非笑话 用麦当劳包装更好吃
用麦当劳包装更好吃
孩子的回答绝非笑话
  
  据《新闻晨报》8月8日报道,同样的食物,用麦当劳包装与用普通包装有什么不同?最新调查显示,连只有3岁的小孩都认为,用麦当劳包装的食物比用普通包装的食物要好吃。
  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主持的这项调查中,研究人员要求一组年龄在3到5岁之间的孩子对5种食品的味道打分。每个参加调查的孩子都拿到了两套食品,一套是用麦当劳的包装盒(袋)包装的,另一套是用普通包装盒(袋)包装的。虽然这两套食品的包装不同,但事实上两套包装里的5种食物是完全相同的。
  相同的食物,理应得到相同的评价。但调查却发现,认为装在麦当劳盒子里的薯条最好吃的孩子,比认为装在普通盒子里的薯条最好吃的孩子多5倍!同样,孩子们普遍认为,装在麦当劳盒子里的鸡块、牛奶等,比装在普通盒子里的更美味。
  研究人员指出,人们早就建议限制乃至禁止生产商为他们那些高热量、低营养的垃圾食物和饮料做广告,甚至建议禁止一切针对青少年的食品广告,最新研究结果为这些建议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证据。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