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53416
xyzero
80后的女孩都在想些什么?
网上看到一篇80后女孩子写的东西,很是感慨 ,贴上来大家看看~

主题:“男人嘛,在外面乱搞很正常的!”

零晨一点的时候,我刚写完小说的结尾,准备洗澡,流流的电话打来了,她说:美人,出来吃夜宵吧,我们在你小区门口。
我说:不去了,这几天我天天当你们的皮夹子,都是你们吃好了,让我去付钱的。
她说:这次不让你付了,来吧,姐妹们想你了。
经不起她的嗲,还是去了,我就知道这次还是让我去付钱的,不过这次比前几天好一些,前几次是她们吃完了等我,这次是刚开始吃。结果吃完后,我还是挺自觉的付钱,免得流流再嗲起来,我可受不了。

女人在一起总归是讨论男人,艳子、流流、娜都是有男友的人,流流结婚了,前几天刚领的结婚证,她的老公是个混血儿,长的超酷无比。

艳子说:流,你老公那么花,你还敢嫁给他呀?
流说:我爱他呀,不嫁给他我以后肯定会后悔的,反正现在他是我的人了,谁也抢不走了。
流流的男友是一个超级花心的人,凭着自己长的帅就到处沾染女孩,跟流流谈朋友的那段时间,不知道在外面睡过多少女孩呢,流流知道这些,还死心塌地的跟着他,每天都为了他在外面跟别的女孩过夜流泪,可就是不舍得离开他。所以有段时间,流流就成为了我们笑话的对象。

曾经,我差一点就跟流流的男友发生过关系,这事我对流流说过,有次流流出差,他男友就约我出去吃饭,吃完后,他说晚上想跟我在一起,我同意了,但是我必须要先回家写完二篇文章,他说他会在他家里等我,我写着写着小说,脑子突然就清醒了,可能是当时的气氛很到位,才会想着跟他回家,后来还是打电话给他说我不去了,没有原因。我又打电话给流流,对流流说我差点就跟他上床了。流流在电话那头咯咯的笑,她说:他早就对你感性趣了,这几天天天跟你短信不断的,我知道这些的,他想跟你上床,他对我说过的。她的轻松倒换成了我的紧张,我说:汗哟,我跟他可正常的很呢,就是刚才动了点心,其它可什么也没有,他的短信不要太勤哟,可我一般都不回的。流流说:我相信你。

经过那次之后,我就知道流流的男友是超花心的人,就连女友的女朋友都起色心,更不要说其它女孩了,据统计,流流的男友每个星期会跟两个不同的女孩上床。怀疑他的能力,更怀疑他跟流流的爱情到底存在不存在。

听她们说话听了N久,后来我才说:轮到我发言了,其实,男人嘛,在外面乱搞很正常的。

一片哗然,一片嘘声。

我觉得在没有结婚前,还处于谈朋友的阶段,如果我的男友在外面跟别的女孩有着不三不四的关系,我不会说什么,只要他不主动跟我说分手,我是不会跟他分手的。我不会禁止他跟别的女孩乱搞,前提是:不能在别的女孩身上花钱!他想玩一夜情就让他玩,他想玩性游戏就让他玩,随便他怎么玩,我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等他有一天玩累了,想跟我结婚,如果我还爱他,我就会跟他结婚。我觉得男人在外面花心正常呀,毕竟他有这个能力,有人喜欢他,才愿意跟他一夜情的,只要不搞大别人的肚子,我都是可以容忍的。并不是所有的未婚男人都有能力跟不同的女孩上床的。所以在没结婚前他如果想玩,就让他玩,没有关系的,年轻人嘛,那方面要求自然会多,我肯定满足不了他,就让他在外面乱来,无所谓的。

在结婚后,我的男人也可以在外面乱搞,他也可以跟小姐在一起上床,他也可以随便出入娱乐场处,也可以随便跟不同的女孩调情上床,但前提是:一定要付钱!因为付钱给对方,对方就是妓。只要他想跟别的女人上床了,就上呗,反正不管给多少钱都一定要给钱,如果他的钱不够给了,可以正大光明的向我要钱。我觉得男人也喜欢新鲜,他也不想跟他上床的女人就我一个,为了不让他感到厌倦,我不会反对他搞婚外恋的,想乱搞的时候就乱搞,想玩的时候就玩,但他一定要对我说,还可以把自己的战果当成笑话告诉我,他去什么KTV啦之类的地方,只要事先告诉我一声,我都不会说什么,他跟别的女人上床前,要对我说一声,这就算是对我最起码的尊重。我不会禁止他在外面乱搞,但是,在我想要的时候,他也要立即满足我,不能偷工减料,不能敷衍了事!如果他是在跟别的女人上床后回到家的,还必须要亢奋的进入状态,呵呵,累了了不能喊累。

其实,男人的确是下半身的动物,太过于禁止他的性行为,久而久之,就让他的偷情的欲望膨胀,不如纵容他,当一个男人觉得有人纵容他的时候,往往他就会有一种不安全感。总之,我觉得放开手让男人在外面乱搞,也比紧紧的盯着他好,男人与女人一样,不喜欢受约束。

突然之间,想起对付男人在外面乱搞的一个可行的办法:每晚他回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跟他上床,就不停的要,要到他累为止,要到他没有多余的精力与体力跟别的女孩上床为止。反正男人跟女人上床时,女人往往不太累。
人生的目的只有两件事:第一,得到你想要的;第二,得到之后就去享受它。
但是只有最聪明的人才能做到第二点。

我的话很重要,你们一定要反复理解,直到弄不明白为止!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