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53656
haitao
中国移动通信公布上半年业绩 日均净赚两亿元
中国移动通信公布上半年业绩 日均净赚两亿元
(2007-08-17 11:20 am)


  (北京讯)据北京晨报报道,今年上半年,中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中国移动净赚379亿元人民币。昨天,中国移动公布了截至6月底的上半年业绩,净利润达37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25.7%,平均每天净赚超过2亿元。

  该财报显示,中国移动上半年营业额为1665.8亿元,比去年同期的1369.79亿元增长21.6%;每股盈利1.9元。截至6月底,该公司手机用户总数达3.32亿户,今年上半年新增用户3115万。

  由于今年该公司加紧发展农村市场,上半年农村地区新增用户占新增用户总数的一半。

  该财报也超过了多家投行360亿至374.08亿元的预期,不过,这个喜报并没有为其股价贡献力量。受大盘大跌的影响,昨天中国移动在香港股市跌3.922%,以80.850港元报收。

联合早报网 
(编辑:黄爱莲)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