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gen
股市笑
(一)

有前途的年轻人

股民老赵想给单位同事小赵送礼。

可他老婆说:“你在单位资格最老,为啥要去巴结一个小青年?”

老赵摇头,说:“目光不能这么短浅呀。要考虑中长线嘛,小赵博士学历,科班出身,属高科技板块;他虽年轻却成绩突出,深受各方好评,真正盘小绩优;他老家在陕西,沾点儿西部概念;眼下他正与我们局长女儿热恋,具有潜在的重组题材;听说他老爸在省里位高权重,等于控股大股东实力雄厚……。如此多的利好集于一身,小赵的仕途必定上涨空间广阔。现在给他送礼,如同在低位吸纳。日后他一旦挂牌上市当了官,少不了给我分红派息或大比例转增股本。”

(二)

谈朋友,叫选股
订婚,叫建仓
结婚,叫成交
生子,叫配股
超生,叫增发
感情不合,叫套牢
情投意合,叫捂牢
一见钟情,叫飙升
白头偕老,叫做长线
一夜情,叫做T+0
自由恋爱叫开放式基金
涉外婚姻是AB股并轨
网上婚姻是吊篮头
婚姻登记是新股申购
举办婚姻是新股上市
旅行结婚是境外上市
未婚先孕叫跳空高开
单相思叫单边上扬
父母给钱是资产注入
离婚叫解套,吵架叫震荡
分手叫割肉,失恋叫跌停
蜜月叫长阳线,分居叫停牌
再婚叫重组,复婚叫反弹
怀孕叫含权,分娩叫除权
喂养叫填权
与老人住在一起叫整体上市
与老人分开住叫股权分置
外地人嫁娶上海人是借壳上市
儿女婚嫁了,老人便是非流通股
请红娘做媒是委托理财
包二奶就算主营外收入
一家人和和睦睦叫基本面很好
把老婆逗乐叫技术面很好
欺负老婆叫逼空
寻花问柳叫做多
山盟海誓叫股市泡沫

(三)
夫妻两上床后开始温存。

   妻摸了摸夫的下面:怎么还这么疲软?

   夫:别着急,盘整的越久,涨的越凶。

   妻继续抚摩夫的下面:开始涨了,哇,涨的好快。

   夫:怎么样?涨停了,光头大阳线。

   妻终于忍不住,翻身骑在夫身上:亲爱的,我套牢你了。

   夫:套吧,套的越深越好。

   妻:我要开始上下震荡了。

   夫:震吧,注意控制好行情节奏。

   过了一会,夫:不好,我要出货了。

   妻加大了震荡幅度:等等我,我也马上要突破了。

   井喷式高潮行情展开。

   两分钟后,夫妻解套。


(四)
某股民因为股市大跌,垂头丧气回到家里,一进门,女儿便喊了一声:爹!股民大声斥责:不许叫爹(跌),叫家长(加涨)!,才坐下不久,弟弟来到家里,看到他,喊了一声:哥(割)!他再也忍不住,大声叫到:不许叫哥(割),叫兄长(凶涨)!


(五)

割肉 饭馆老板贴出招聘启事,有三个人前来应聘...老板问头一位:"你有什么特长?" "我做过操盘手。""手艺 怎么样?""也没什么,只不过能把股价从5 元炒到50元而已。""太好了,我这里正需要一个大厨,就是你 了”。第二个人递上了履历表,老板翻了翻,说道:"噢,是股评家呀。这样吧,你的工作就是每天站在门口,见 人就给我往里拉,这点事对你来说不难吧?" 转头问第三个人:"你是干什么的?"那人羞得满脸通红,不敢吱声。第二个人急忙说道:"他是我带来的,散户出身,洗碗扫地什么的随便安排个活就行。"老板有些为难:" 我这里很高级的,要散户作什么?"正说着,忽听大堂里传来一片吵嚷声。老板急忙叫过一个服务员,问她出了什么事。服务员回道:"采购员今天忘了买肉,客人点的菜半天送不上去,正在发脾气呢”。老板顿时慌了神,这时,身旁的散户猛地拔出一把尖刀,捋起裤腿,"噌"地一刀割下一大块肉,血淋淋地丢给服务员:"先拿去应急。" 转身对老板说道:"老子别的本事没有,割肉是经常干的,不信你问问他们二位?”



(六)
由于没钱买上海汽车,只好乘北京巴士到华天酒店对面的桐君阁,去会见我的老情人达尔曼.我推开她的房门,只见她躺在圣雪绒的被子里.她对我说:"苏福马,你这个湘酒鬼,死哪去啦?". 我走到她的面前,脱去她的中国服装,看着她的山西三维.我露出我的广州冷机,抹上点双虎涂料,吃了点恒河制药,我的小弟立刻北满特钢,岳阳恒立了,她的下面也是洞庭水殖,五粮液横流.于是,我拨开她的上海三毛,将我的龙头股份插入她的隧道股份.随着我的深发展,我山推股份,她浪潮股份,广州浪奇;我紧接着力泉液压,咸阳偏转,她云内动力,长春热缩,她开始发出辽源得亨,最后简直成了飞乐音响.我哪能受得了她的ST达声,我的特精股份,维科精华ST就凌光了.看看天已ST黎明,她蓝星清洗了一下就睡

(七)
联通是个60岁的老男人 ,老来有一定的资产,所以有不少人追求他,趋之若骛。但是你真正拥有了它,就会觉得他除了概念外,什么用都没有,因为他已经老了,不会给你什么实在的东西甚至心理安慰。老则老矣,他却偏偏好色,每隔十天半月又冲动一会,但是每次冲动不能持久。他一冲动,就有一些对他不死心的少妇去追求,但是一旦联通以后, 他就泄了,搞得你心痒痒的,直等他重新崛起,等他大半夜,得到的是失望。这个老男人注定要把你撩拨起来,又注定要把你撂在一边。不死心的人,只得等他十天半月后等他重新崛起,希望这回他能持久一点,但是他注定又要让你失望!

这就是联通,这个没用的老男人!
我老婆的网店:http://shop33194622.taobao.com/
淘宝网最大最专业的美思内衣店
每次在我陷入困境的时候,我就会用中共六大文件中的一句话来鼓励自己:"革命处于两个高潮之间."
美女很多,虽然不能溺水三千,但可取N勺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