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58368
haitao
美国参议员涉嫌勾搭同性警员
美国参议员涉嫌勾搭同性警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7: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9日电 美国共和党的爱达荷州已婚参议员克雷格,平日道貌岸然,坚决反对同性恋,宣扬传统家庭价值,最近却卷入“断背”丑闻。便衣警察早前到明尼苏达州的同性恋寻欢胜地调查淫亵行为,在卫生间拘捕了涉嫌勾搭警员的克雷格。克雷格本月初被控进行猥亵行为,他于27日认罪,事件将影响他明年寻求连任。

  一度认罪 后称“纯属误会”

  据香港明报网报道,传媒引述警方的消息称,当局多次接到投诉,指明尼阿波利斯圣保罗国际机场的男卫生间常有同性恋者进行淫亵行为,遂派出便衣警察调查,并于6月11日拘捕62岁的克雷格。他于本月8日承认行为不检,被罚款约500美元,缓刑1年,倘若再犯可被判监10日。

  育有3名子女的克氏发表了措辞谨慎的声明,内容并没透露被捕始末,但坚称事件属“一场误会”:“我没涉及不当行为,警方误会了我的举动。我应该征求律师意见,当时我只想自行赶快解决这件事,却未经深思熟虑。回想起来,我不应认罪。”

  右脚勾搭对方

  报道指出,便衣探员当时埋伏在卫生间内,克氏却于中午时分将手提包放在门前,坐在马桶后用脚打信号,轻踏地面,接着把右脚踏在探员的左脚上,手却在隔板下拂来拂去。上述行径,据报正是当地男同性恋者在机场厕所搭讪物色性伴侣时惯用的暗号。便衣探员立即拘捕他。负责的探员说:“我理解此动作是招引他人进行淫亵行为的信息。”

  探员向他问话时,克氏竟展示卡片,表明自己是参议员,反向探员问“你认为怎样?”,又坚称当时只是“双脚分得太开”。

  共和党要员 丑闻恐影响连任

  自上世纪80年代起,社会上已多次有传言怀疑克氏的性取向,但始终未有真凭实据。去年10月,同性恋权益人士罗杰斯,曾在网志揭露克氏涉及多宗同性恋关系,但克氏的办公室矢口否认,坚称指控“荒谬”,毫无根据。

  克雷格是共和党高层要员,在国会代表爱达荷州逾25年,曾任10年众议员,其后在1990、1996及2002年连续3届获选参议员,今次丑闻可能影响他明年能否再寻求连任。丑闻传出后,克氏实时退出为前马萨诸塞州州长罗姆尼争取总统候选人提名的竞选运动,他支持罗姆尼参选的YouTube 短片也被撤下。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