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58780
commando
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即将执导《鬼吹灯》电影版
2007年8月30日晚8点,《鬼吹灯》影视改编新闻发布会,将于上海外滩三号盛大举行,随后将举行时尚庆祝酒会。届时,《鬼吹灯》系列电影总监制人,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将亲临现场。

近年来红遍网络的小说《鬼吹灯》,其电影版权始终是众人瞩目的焦点。先后有多家海内外知名影视公司为购买《鬼吹灯》的影视版权和起点中文网密切接触过。然而,时至今日,小说的影视改编权花落谁家仍如坠迷雾,让人心焦。为此捕风捉影的消息多如牛毛,有些更是 可信度颇高。比如前段时间有传闻称,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有意买下小说版权,翻拍成《神话2》,为此他甚至亲自跑到内地见了该小说作者“天下霸唱”,洽谈了改编电影事宜。接着一则更为轰动的消则是说,著名的美国电影投资商新线公司看上该小说,欲投资3亿将其 打造成中国版的“哈利·波特”系列电影。

那么真相究竟如何呢?

8月30日晚,《鬼吹灯》影视改编新闻发布会上,一切答案即将尘埃落定!

《鬼吹灯》电影总监制、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将现身会场,宣布重要消息,影视明星李冰冰、高圆圆、孙红雷、李小冉等人也将应邀参加此次酒会,同时到场还将有海内外150多家各类媒体,包括央视6套《中国电影报道》等。欲知后续情况,敬请留意起点中文网相关报 道。

http://www.cmfu.com/news/about_gg20070829.html
╭∩╮(︶︿︶)╭∩╮ ╭∩╮( ̄ε  ̄")╭∩╮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