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60603
mamei: 关于中秋发月饼
关于中秋发月饼


每年不管发不发东西,大家都有话说。收集了一下,基本如下。今年干脆就把话说在前面。有相同或类似的就对号入座不要再重复发了。有新鲜的欢迎跟贴

单位发月饼了:

1、哈哈,腐败就是在大家的口腹之欲中培养的。想想吧,无论吃什么月饼,都折算成货币,不就行了吗

2、说到月饼,狗官连我们的防暑降温费都敢打主意,大家说他们还有什么做不出的?

3、哪个说它好吃,我免费请他吃!

4、每到节假日的时侯,有人就要发财了!

5、我家有6口人,每年只发一盒,里面只有4个,你们说我该怎么分.

6、一项敛财的新手段....

7、没得回扣,哪个想得起给你发月饼哟

单位不发月饼了:
1、到现在都没消息,真沉得住气啊。

2、真羡慕你们,我们什么都没有,

3、你知道我们段发了多少吗?告诉你,一个包装盒也没发,一个面粉粒也没看见(个体老板还给自己的员工50元月饼钱呢),这样的工作怎么干?

4、比周扒皮还黑,他们把钱都几八吃了 要不就是养二奶或三奶了!~~~

5、~什么也没有发.想哭啊

6、希望那些高高在上的官老爷们睁大你们被利益污染的双眼,看看这些高尚的人吧!对他们好些吧!

7、只让牛做事,不给牛吃草!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