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65272
haitao
越来越多美国人 如厕后不洗手
越来越多美国人 如厕后不洗手


  (芝加哥美联电)调查发现,美国人越来越不注重手部卫生,如厕后洗手的人比两年前减少,而不洗手的男性比例也有所增加。
  美国微生物学会上个月在4个美国大城市的公共厕所内,观察了6000多人后发现,只有77%的公厕使用者会在如厕后洗手,这比2005年的调查结果低了六个百分点。

  研究公司哈里斯互动(Harris Interactive)最近也对1000多个美国成年人进行电话调查,了解他们的卫生习惯。在电话调查中,92%的成人称他们每次上完厕所后都会洗手。

  但微生物学会的实地调查却显示情况并非如此。学会周一在一项传染病会议上发表调查结果说,有三分之一的男性和12%的女性上完厕所后没有洗手。

  这个情况比两年前还糟糕,而且男女间的差距还扩大了;2005年的调查显示,没有洗手的男性占四分之一,女性占10%。

  赞助这项调查的肥皂与洗涤剂协会(SDA)的发言人桑索尼说:“男人应该走到洗手盆前面。”

  研究人员的调查是分别在芝加哥、亚特兰大、纽约和旧金山进行。他们发现,亚特兰大透纳球场的男性卫生习惯最糟糕,只有57%的男性会在如厕后洗手;相比之下,使用该球场公厕的女性,95%会洗手。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