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66942
zhanghm729: 服务器租用托管?找我吧!
服务器租用/服务器托管/山东服务器租用/山东服务器托管/山东网通服务器租用/山东网通服务器托管/山东电信服务器租用/山东电信服务器托管/qq:809776687/
我们的优势:
1:swsoft平台,世界上最好的主机管理平台和最好的主机管理面板,功能强大,方便管理,安全可靠。
2:专业的正规主机公司,专门做虚拟主机,不做网站建设,同网站制作客户没有竞争关系。
3:公司规范可靠:icp证件,公安局备案,高新技术企业
4:好的服务:免费备案,24小时服务
5:好的代理商平台
6:低的门槛,不收代理费,价格中低水平,给代理留最大的利润空间
7:好的理念,讲求诚信,与您共同成长
8:稳定性:设备高性能的服务器,网通还有铁通多线路可选,服务器所在的机房省级的电信、网通、铁通机房,1000兆硬件防火墙;公司的稳定性,公司有着3年idc经营的经验,虚拟主机是今年发展重点。如果公司的业务单一,会造成企业没有能力应对风险,会给客户带来风险。
9:专业的服务:有着3年虚拟主机管理经验。销售人员全程指导并且跟踪销售,给客户提供合理化的建议,目的让客户少花钱。
QQ: 809776687
网站:www.ehttp.cn
电话: 0531-86955118-803 张小姐
邮箱: zhanghm@ehttp.com.cn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