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69977
haitao
脱衣受检 麦当劳女服务生获赔610万美金!
脱衣受检 麦当劳女服务生获赔610万
(2007-10-06 6:05 pm)

  (综合讯)美国一个假警察电话遥控麦当劳女副店长捉贼,叫她命令女服务生脱衣受检,副店长乖乖照做,后来副店长未婚夫更加入性侵害女服务生,陪审团5日裁定麦当劳付给女服务生露易丝欧格邦500万美元惩罚性损害和110万美元损害性赔偿,共610万美元。

  2004年4月9日晚上8时许,肯塔基州华盛顿山市一个麦当劳分店的副店长唐娜桑莫斯接到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自称警察,说店里有个女服务生涉嫌偷客人东西,并表示他同时也和店长通着话。

  桑莫斯把当时18岁的欧格邦叫到办公室,电话那头要她命令欧格邦掏空全身口袋,交出车钥匙和手机,接着要她命令欧格邦脱光衣服,桑莫斯一一照做。她表示从未怀疑电话那头有诈,欧格邦则说,她相信副店长。

  警方表示,假警察打电话到温蒂、麦当劳等速食餐厅的类似案子,十年来层出不穷。欧格邦状告麦当劳未能加强宣导提防,害她身心受创,求偿二千万美元。陪审团斟酌后决定共赔610万美元。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