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0667
haitao
版权保护组织称公共场合听收音机也等同于传播盗版
版权保护组织称公共场合听收音机也等同于传播盗版

ugmbbc发布于 2007-10-09 12:17:50|1131 次阅读 字体:大 小 打印预览


欢迎收听BBC从英格兰为我们发来的精彩报道:一家音乐工业组织状告汽车修理连锁店Kwik-Fit.
原因?原因就是Kwik-Fit在工作时间播放收音机音乐节目.版权组织认为在公共场合播放收音机(或者iPod等任何形式的音乐,只要你用了喇叭),就已经构成了实质意义上的公众表演,如果没有支付音乐版权费用的话,那就是盗版.Kwik-Fit有责任对给音乐行业造成的损失负责.




发起诉讼的是Performing Rights Society(PRS),主要由英国的作曲家、音乐人、发行商构成的行业组织,地位类似于美国的RIAA。PRS声称“记录了Kwik-Fit在2005年及以后超过250次“可以听见的”音乐播放行为”。

不过审理此案的法官说:“需要指出的关键点在于:去追查记录这些音乐播放,和去聆听这些音乐一样,都是Kwik-Fit当地和总部无法控制的事情。”

幸好,PRS没有得逞。




驱动之家消息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