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1719
leejd
微软XP SP3颇具Vista特征
微软XP SP3颇具Vista特征

尽管微软的新一代Vista操作系统已经推出了很长时间,但是仍不能取代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地位,而近期在网上泄漏的Windows XP SP3测试版表明微软有意要延长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生命周期。

  近日,国外网站曾报道说微软向对Vista不满意的用户承诺让 Windows XP退出市场,但很快微软就针对此事表示Windows XP的销售将会延长到2008年的6月30日。随后微软发布了新的Internet Explorer 7.0和Windows XP SP3 beta版。

  据悉,Windows XP SP3测试版本号为build 3205,大小为334.92 MB,共有1073个补丁以及热门修复,其中有114个是属于安全漏洞方面的更新。

  这次的Windows XP SP3 build 3205相比于Windows XP具有以下4个新的特性:

  (1)新的Windows 操作系统激活方式更为简单,无需在安装过程中输入产品的序列号。

  (2)采用了在Windows Viata操作系统中使用的网络访问保护模块。

  (3)新的微软操作系统内核加密算法,新的Windows XP SP3具有完整的密码功能,并支持用户通过加密功能来使用内核驱动和服务。

  (4)新的Black Hole Router探测功能,Windows XP SP3能够让操作系统自动探测到恶意的路由攻击然后进行数据包的过滤。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