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78513
haitao
纸票退出国际航线
——【正规的“航空运输电子机票行程单”为蓝色花纹纸,左上方有“国家税务总局监制”的字样,右上方有一排印刷序号,正下方有验证码等】
——这不也是纸质的嘛??!!

纸票退出国际航线
电子客票一统“江湖”,乘客需带眼识票;此前已出纸质票仍可用 日期:[ 2007年11月6日 ] 版次:[ SA49 ] 版名:[ 深圳新闻 市民 ] 上一篇 下一篇   本报讯(记者 任笑一 通讯员 湛广)从昨日起机票代理人销售的各航空公司国际机票(BSP机票)将全部取消纸质客票。昨日记者从南航深圳分公司获悉,今后国际国内航线出票将全部采用电子客票,而此前所出纸质国际机票仍可使用。


  根据国际航空运输协会的计划,到明年6月1日为止,全球航空业将不再使用纸质机票。我国在今年年底将成为世界上首个全部采用电子机票的国家。根据规定,今日前已发放的BSP国际纸质客票可继续使用,但今日起所有的国际机票都将采用电子客票,取消纸质机票。


  随着电子客票的推广,骗票现象也随之出现,如何辨别电子客票的真伪?昨日南航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购买电子机票时,市民会得到一个电子票号。市民可以把这个号码和身份证号码,通过航空公司的热线服务电话报给客服部的工作人员,由他们来辨别机票的真伪。另外也可以直接登录相关航空公司网站,输入电子票号、旅客姓名,也能查询到自己的航班预订是否成功。同时,对于电子客票市民也需要有基本的常识,比如正规的“航空运输电子机票行程单”为蓝色花纹纸,左上方有“国家税务总局监制”的字样,右上方有一排印刷序号,正下方有验证码等。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