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看电影看美剧: 贴子 578538
zhong
《英雄》第2季将可能提前到12月结束
第二季没有主线,不好看了。


《英雄》第2季将可能提前到12月结束

发表时间:2007-11-4 19:07:07 来源:huo360.com

  《英雄》(Heroes)剧组临时重拍了另外一个结局,如果罢工影响只能在第11集就结束本季的话就将使用这个新拍的结局,如果罢工很快结束的话则一切照旧。

  大家都知道了闹得沸沸扬扬的好莱坞编剧罢工事件,可是几乎都没有概念觉的这对我们的美剧不会有啥影响,因为这个事件导致美剧停播怎么想也不太可能会发生。而且美国那种体制完善的地方怎么会允许这种事情的发生呢,你们罢工不愿意干自然有愿意干的不想罢工的家伙顶上来,可是现实好像不是我们想的这样。

  NBC刚刚宣布《英雄:起源》(Heroes:Origins)的拍摄计划要取消,现在又传来如果罢工不尽快停止的话,《英雄》也会有被波及到的危险。原定的计划是在12月3日播出的Heroes第11集将会是第2季第1部分“Generations传承”的结束(Heroes第2季分了上下两章),而现在的消息是,有可能这将会是整个第2季的结束,第2季可能总共只会有这11集了。

  尽管第2季分了2部分,但是如果第2部分要几个月后才会播出的话,必然会对观众的观影体验造成很大的影响,更别说Heroes第2季入戏如此之慢了,刚开始刺激起来就收场了,那样的话就很不利了。据说第2季的故事安排是这样的,第1部分讲述照片上的12个人和8幅预测未来的画的事,这些都会在第1部分中交待清楚,而第2部分则会围绕Peter在未来所见到的世界被病毒毁灭的事件展开。

  如果编剧罢工按照计划进行没有提前结束的话,那么第2部分很可能会在明年08年6月14日开始,这就意味着12月3日之后的半年不会再有《英雄》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