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搞笑奇文: 贴子 579057
haitao
宠物猪被喂得大腹便便 看护人遭指控虐待动物
宠物猪被喂得大腹便便 看护人遭指控虐待动物


  (明尼苏达州威诺纳美联电)一头宠物猪在被托管期间体重增加了两倍,结果只好节食减肥,而临时负责照顾这头猪的看护人也受到虐待动物指控。
  宠物猪的主人施米兹说,五岁大的阿莱娜大腹便便,体态臃肿,目前的体重已经从原先的68公斤减少了10%。另外它还接受手术,摘除了因为太胖已经嵌入颈部脂肪中的项圈,手术后恢复得不错。

  施米兹上周投诉临时看管人使得阿莱娜在九个月内,体重从正常的23公斤暴增到68公斤以后,这头宠物猪的故事一下子成了当地报章的轰动新闻。施米兹因为脚踝动手术,休病假九个月,把阿莱娜交给自己的工作伙伴照顾。

  在临时看管人的农场里,阿莱娜显然有机会在室外大吃特吃猫粮和鸡饲料。

  施米兹说,现在自己的宠物回家了,它身上多余的重量将通过健康节食和运动来“化解掉”。她还说自己和兽医都认为,对这头混合饲养的猪来说,合理的体重应该是23公斤。

  威诺纳县治安官布兰德说,施米兹已经对临时看管人、52岁的比斯克提出虐待动物的轻罪指控。

  施米兹说:“我要她为自己所做的、和应该做但没有做的事情负责任。”

  但是比斯克星期二没有回应记者的问询电话。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