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iCosta: 贴子 580916
pinxue: 你试一下这样
如果能够用Installer或iBrickr安装别的东西的话,则未必是这个问题。不过可以试一下用iBrickr装PXLDaemon,pxl文件可从http://conceitedsoftware.com/iphone/beta/zips/PXL.zip 下载


如果不能用上面的方法安装,可以:
1. 关掉PXLDaemon
如果机器上有UIctl可直接用它关,否则的话ssh连上机器或者在机器上启动term-vt100或者terminal,用launchctl unload -w /System/Library/LaunchDaemons/net.riverdark.iphone.PXLdaemon.plist

2. 将iPhone连到USB线上,连好后启动iBrickr,它应该会提示你安装PXLdaemon。

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行,恐怕你只能refactory从头来了。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