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lue: 一般散户的买卖逻辑
一般散户的买卖逻辑实在是错得离谱。选股靠“消息”或者自己瞎感觉,眼球经济,不声不响的好股没多少人注意。运气好蒙中了挣了点就扔掉。手里有钱就闲不住,不管啥市道也继续碰运气。许多人从来没有一个股挣过50%以上的利润,获利了比啥都难受,急急套现,又不敢重仓,所以挣得更少。如果套住了,就信奉“没卖就不是亏损,卖了就是真的亏钱”的理论,死挺到底。但也不一定不卖,看到某些股似乎好,就琢磨“换股挽回损失”。真正的好股,价格高不敢买,看着它不断新高。涨得快的股到是有兴趣搏它一下,搏失败了就自我安慰转念变中长线。来了新钱,就补仓,企图“救”回被套的股。亏到一定程度,干脆不管了,股市也不看了,放那由它去,对烂股被动长线。到要用钱时,长叹一声,终于卖掉把巨额亏损做实了。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