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8154
haitao
吴川市教育局一年半"吃""分"经费六百万元
吴川市教育局一年半"吃""分"经费六百万元
小小教育局“吞”掉多少所学校

------------------------------------------
据《中国审计报》11月18日报道,审计署驻广州特派办在广东省吴川市进行审计调查时发现,吴川市教育局及所属17个教办室在短短一年半的时间里,“吃”“分”教育经费600多万元。
  吴川市是一个县级市,其教育局规模非常小,总人数不到80人。可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机关,在2002年至2003年6月的这段时间里,仅吃喝费用支出就有209.28万元,另有30多万元尚未报销的餐费发票!
  更让人吃惊的是,在吴川市,有一所小学所有教室破旧不堪,学生在拥挤的教室里上课,连电灯都没有。学校实有692名学生,而学校却将收来的学杂费按456人上缴财政专户,将隐瞒的学杂费差额存放账外,作为教师的福利来源。
  据了解,目前在我国的贫困地区,花10万元就能建立一所较好的小学,花20万元就能建立一所较好的中学。那么,对于吴川市的一些穷困老百姓而言,600多万元钱能建多少所学校、能使多少贫困学生接受教育?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