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8157
haitao
三流水平充一流 草台班演《天鹅湖》--“皇家乐团”,别当真
三流水平充一流 草台班演《天鹅湖》
“皇家乐团”,别当真

------------------------------------------
据《中国消费者报》11月22日报道,近日,一位酷爱高雅艺术的朋友对记者讲述了他的一次经历:听说爱尔兰某顶级艺术团来华演出,于是他慕名购票观看,没想到整场演出就5个爱尔兰人在台上走来走去,观众看得云里雾里。后来,许多观众都摇着头离开了现场。这位朋友气愤地说,自己有一种上当受骗的感觉。
  对此,一位业内人士向记者列举了一个有趣的现象:近年来,中国不少演出公司引进俄罗斯芭蕾舞团的《天鹅湖》,不论来的是顶尖团还是草台班子,几乎都没有赔钱。原因在于《天鹅湖》这样的剧目在中国已深入人心,演出只要不出大的纰漏,观众也不知道究竟是什么水平的团在跳。
  更有甚者,某小演出公司在国外街头贴小广告,声明会乐器的人可免费到中国旅游,凑一个团美其名曰“皇家乐团”。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