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81653
leejd
网友透露的资料,大家可以看看,牛就不用进来了
首先,google提出的不是一个产品,而是一个平台。看了一下google的android系统架构,可能姓google的只有jvm。
moto做了这么多年的linux,还是没有自己的平台,实在是可悲的一件事情。

整个平台是一个linux-based的application Stack.在应用层,集成了webkit浏览器。广义上来说,支持AJAX的应用程序开发。

就前面几位大侠提到的python问题,官方是否支持,我是存在疑问的。目前google对于应用程序开放的是java库,这里我要感叹google精力充沛,这个java库比j2me复杂。

基本架构是
ARM+LINUX2.6+3rd party C lib+JVM+Java SDK+application

google的jvm是支持arm的jazzle硬件加速功能,此外他的java封装方式,让python在5年内都是不可能达到同样的性能。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