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83079
haitao
小品:深圳公交降价了
深圳公交降价——交通局、物价局联袂上演的欺骗百姓的骗局!

年初,深圳市长信誓旦旦在人大会上承诺要在十一降低公交票价,下属的物价局、交通局不给市长面子硬是给延后了两个月,但不管怎么说能降就好。十一期间深圳市物价局、交通局隆重推出深价联字〔2007〕51号文——《关于降低公交大巴票价的通知》,随着12月1日降价大限的来临,各公交公司贴出了新的价格表,但没想到是,我们又一次被物价局、交通局给忽悠了。以226路为例,看到现在全程票价是3元(非空调),降价后涨为4元,详细咨询了下226路售票员,告之12月1日后,票价有升有降,并热情举例,从九祥岭到南头,现价1元,12月1日后2元,南山分局到爱榕园,原价2元,现价1元。226如此,其他公交线路也大同小异,比较符合实际的是12月1日后,公交票价有升有降(即使考虑了深圳通的折扣),为什么物价局、交通局的通知只提降价不提涨价呢?

许宗衡乃代表深圳市政府的堂堂一市之长,不知道是下属的两个局领会错了市长大人的意思还是阳奉阴违故意和许市长过不去,古代皇帝金口玉言,说一不二,那许市长的话也应当是一诺千金吧,
一提到忽悠,大家自然会想起本山大叔,深圳公交降价方案定会让赵大叔感叹技不如人。

想到一个好的提议,深圳市完全可以向央视春节晚会选送一小品——《深圳公交降价了》,定会改变本山大叔多年来春晚小品市场孤独求败的局面!

小品:深圳公交降价了



我每天坐54路,之前从水上乐园坐到西丽医院东为2元,全程5元,这两天看到车的有最新通知,说是关于降价的,但仔细一看以后从水上乐园坐到西丽医院东为2元5角,全程6元.

而且深圳通还要收月租

这是降价吗?



快到12月1日了,深圳的“公交降价”大戏要开演了。老百姓的千般不满,不抵交通局的几句狡辩;市民的万般期盼,不抵变相涨价意志铁坚!看吧,这场令广大市民甚为反感的闹剧——官方的所谓“公交降价”,最后只能以失败而告终。


许市长有政策,交通局有对策,2007深圳最大闹剧,本山明年上春晚不用找编剧!


是的哦!这样忽悠老百姓。你看教育黑暗,估计以为在深人员都不会算帐。再看看物价局,真的不知道是干嘛的?是专门为各项产品涨价设置的吗?是不是每年要涨多少品种涨多少钱有任务哟?要么怎么老看涨呢?要是股市也能这样该多好啊!建议物价局的人调职,通通调到股票交易市场去,那样全民就可以去买股票了。因为肯定升啊!!!
深圳ZF!唉~~~岂是“一声叹息”可以解决的!深圳的交通局。呵呵!那可是说起来就笑死人的,我去过那么多城市,还没有见哪个城市的交通路线是这样的。公交线路都是转来转去,兜来兜去的。在深圳,千万不要以为在哪里下车的,回头到对面马路公交站就有回程的,那可就不好说了。交通局不知道是几何学的太好,还是都是学“电子维修”的,公交线路都跟电路板上的电路一样复杂难懂。应该都去搞高科技去。建议全体调整一下岗位!


記得之前我有說過,如果深圳公交真的能降下來,胡總的接班人就輪到咱市長大人了


市长是个无赖,看到那个鸟样就恶心半年
只会欺骗百姓,闹得全国人民都知道深圳公交降价了,其实是涨价了
不是无赖是什么?
这点事都要欺骗百姓,还指望这样的人为人民做什么实事?
大家应该在全国其他论坛把这件事向全国人民说清楚,就说深圳公交涨价了,而不是降价了


实际对公交降价一直没抱多大希望。

不过真的感到很深圳很悲哀!有这么充足的财政,但政府在许多事上确显得很是无力!只觉得某些人可怜! X长,XXX记做到这份上,真是可怜!



几年前,某副的市长说深圳的的士起步价应该降到10元,N久过去了,人们问起,他就说:“油价涨了,的士没涨就等于是降了”——我谓之有才!

如今,某正的市长又说要,要给深圳的公安降价,日子快到了,公交公司在降价前忙于玩着“恢复原价”的表演,将有有人问起,那正的市长可能也是这么一句:“油价涨了,公交没涨就是降了”——我谓之最有才!

用欺骗来落实十七大精神,这就是ZF的作为?哦,大概也不能怪那市长的,因为他不是十七大代表,没有去开会,所以会议精神没有领悟好!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