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84720
haitao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朱利安尼:美国自大短视导致名声不佳
朱利安尼:美国自大短视导致名声不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8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朱利安尼26日称,美国政府之所以在世界上名声不佳,是由于行为傲慢,自大短视。他说,如果他当选总统,他会让美国国务院“推销美国”,让驻外大使们努力向其它国家“宣传美国的长处”,而不是仅向华盛顿汇报国家的情况。

  据星岛日报报道,他说:“我们得让国务院明白这一点,我们需要捍卫和保护美国的名誉。我们有着善良的国民、伟大的成就。我们不想把它们强加于人,我们是想与世界分享。这才是民主的真正涵意。我们希望与人分享,让他们了解我们的动机,因为我们的动机是良好的。”

  但是,他也承认美国对中东和伊战的问题“负有部分责任”。他承认,“我们对那种文化事先了解的不足。我们用西方文化来判断事情。”

  他还说:“可能有时我们太短视了,有时我们太自大了。每个人都有长处和短处。我们的优点是我们有强大的生产力,我们按逻辑行事,我们处理问题的能力一流,有时我们的耐心不够。” 他说,如果美国对其它国家有足够了解,美国的外交政策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