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Blue: 股市与女人,想说爱你不容易!
--------------------------------------------------------------------------------

献给伤痕累累,进退两难的股民!zt
==============================================
最近的股市,让满仓套牢的人抑郁,让空仓等底的人着急,让轻仓试探的人迷茫。在今后,所有个股齐心合力单边上扬的机会可能会少之又少,市场更多出现的是个股表演的多样性和随意性。 给你一个耳光之后再给你一块糖,让你含着泪光地微笑,怀揣着希望地绝望!

今天看盘时突发奇想,如果把每支股票都比作一个人的话,你手里的股票是个什么样的人?你了解它吗?

如果你是个男人,又在300元左右买入了中国船舶的话,还是去检查一下身体吧!她就像一个青楼女子,被私募、公募、大户、散户轮番玩了个遍,当红时人人争着一亲芳泽,年老色衰之时却查出得了花柳病!知情的熟客唯恐避之不及,纷纷与之撇清关系,老鸨也在眼巴巴地盼望有人念在她过去是花魁的份上为她赎身,或者打折接客,多卖一次是一次,赚点总比不赚强。别说还真有这么一部分人,在她300元一夜的时候消费不起,一看现在打折到200一夜,觉得拣了个便宜, 上!却不去想她两年前只要20几元一夜,与她扯上关系,轻则感染花柳,割肉含恨离场,重则赔上大半家产,遗恨数年!

最搞笑的还是江南重工,看着中国船舶火起来,便改了爹妈给的姓,叫起中船股份,以为也会跟着鸡犬升天,像中国船舶一样吸引更多的多金男子,却不料成了东施效颦,不仅没引起新贵的注意,反而引起老客的反感,遭到众人的唾弃,不得不作瀑布状走势!

如果你在48左右买入中国石油,或在90左右买入中国神华的话,就相当于包养了富商都趋之若鹜的章**之流的女明星,提起名声来很气派,但她乱买奢侈品,掏起你的腰包来也是毫不含糊,或许你会像钟**一样,经历过暂时的低潮,几年后又东山再起,但今后旁人再说某女星美若天仙、灿若桃李,恐怕你也只能意淫一下,再也不敢靠前了吧!

当你在7月19日左右娶了稳重的白玫瑰中国银行后,却发现红玫瑰宁波银行更热情奔放,当你忍受不住白玫瑰的无趣而在8月初改娶红玫瑰时,几日后,你又会感叹,一粒饭又成了明月光,朱砂痣变成了蚊子血!

当中国国航叫价2元招亲时,你不想娶她,嫌她是黄毛丫头,家境不体面,拿不出手,而当她出落得亭亭玉立,穿上漂亮衣服,叫价20元再次招亲时,大批的男人争着抢着抵押家当只为博得美人一笑,也不管这笑里是否藏着刀!

如果说杭萧钢构和银广夏就是舒*,拍过**片,做过一些不太光彩的事儿,虽说现在发誓要痛改前非,把脱下的衣服再一件件穿上,可是你就真的敢心无旁骛地娶她吗?黎*都不敢,相信有头脑要面子的男人也没几个敢!

有些男人,声明只要处女,专挑刚上市的中小板新股买,而且不管多少钱都买,当大头也认,几次下来,既伤荷包又伤心!

另外,典型的上海作女上海梅林、任性喜欢恶作剧的沙隆达,虽然有些小情小趣,但是你能驾驭得了吗?你知道她什么时候高兴赏你个涨停,什么时候生气罚你几个跌停吗?

偶尔,也会见到一些口碑很好,历史清白的女子,如苏宁电器、贵州茅台,但是想到复权上去已千元左右的价格,又怕自己配不起,没那个缘分,不幸地去站最后一班岗!

还有几个裹着小脚的大家闺秀,在大家都大踏步前进时,几天迈不动一步,甚至有时还小步后退,急得你不行,却又如咀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又怕风水轮流转,刚抛了她就轮到流行她这个类型,涨将起来,岂不悔之晚矣?

总的说来,在中国的股市,在这个时间段,值得相伴的好“女人”并不多,如果你非要挑出来,请你遵守以下两个原则:

1、保存实力。当你赚一万元时,不要去想我曾经赚五万十万都没卖,而应该马上获利了结,知不知道很多人就是因为利润减少而没卖,最后由赢转亏?当你赔一万元时,不要自欺欺人地想马上就回本,反弹时又想着大涨不肯卖。想过没有,如果你的“女人”又不爽,股价再次下行,赔个三万五万你是否能输得起。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在股市上,没有哪个“女人”喜欢穷鬼,已经通货膨胀啦,保本就等于是亏了银行利息,亏得再多岂不是几年的工作都白干了?

2、等到有人崩溃再进场。没事就和周围在5月或10月入市的新股民聊聊,看看他们怎么想,如果他们都说没事,挺着,08奥运肯定会涨之类的话,那你就不要入市,直到有一天,他们都崩溃了,说不行了,股灾来了,快跑吧,并把他们手里的“女人”都低价转让时,你再一点点地和他们放弃的女人培养感情,挑个好“女人”作伴!


执行力=流程+计划+组织

把理想变成计划,
把计划变成步骤,
把步骤变成行动,
把行动变成成果。

好語說盡人必易之。規矩行盡人必繁之。福若受盡緣必孤。勢若使盡禍必至。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