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iCosta: 贴子 585061
ray: 我有一部升级的1.1.2
不知道你在哪里?我在美国,怎么借法呢?

不过现在用nativeCN,对联想功能很向往,所以我自己先吃螃蟹,试了一下。希望有帮助。

先说结果,很遗憾,不行。Notes和SMS按地球键后自动推出。就没有再试其他软件,uninstall。

其他现象:

- install和uninstall后dock的背景图都自动换了,似乎也不是缺省的(我是summarboard选用了不同theme的),但是重启后正常。
- uninstall之后有些软件启动变慢,似乎尤其是installer, ipod等底部有工具栏的。工具栏要稍停片刻才出现。install的时候因为用的时间短,没有注意到。
- 现在仍然用nativeCN,但是似乎键盘反应变慢了一点点,不明显,所以不能肯定。

我机器的情况:

- 原生1.1.1,利用OktoPrep升级到了1.1.2,安装了不少第三方软件
- 安装的主要软件: weDict, iSolitarie, NativeCN 2.4, VoiceNotes, Apollom Navizon GPS, Books, Lockbox, Sketches, Squid, Community Sources, BSD Subsystem, Installer, SummerBoard, Term-vt100, iWorld, FTi, Kb, Customize, PDFViewer, Services。还有一些Customize和SummerBoard的图片和theme包。
- 安装iCosta之前uninstall了NativeCN.

希望能有帮助,对联想功能还是很期望,另外希望至少unistall了之后不会让应用程序速度变慢,我比较担心的就是安装第三方软件结果造成像windows下一样的结果 -- 系统臃肿。现在看来unistall还是会留下trace。如果要作其他的测试,我很愿意帮忙,觉得这也是iphone的乐趣所在吧,customization。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