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1615
周星驰
JOJO和这案子有干系冇?
冠军妻子被杀一案有新进展 警方公布嫌疑人照片

北京时间12月21日,沈阳警方在当地媒体上发布了“杀害乒乓球世界冠军王俊妻子”一案嫌疑人的照片和案件的一些侦破细节,并以3万元的奖励征集破案线索。

今年11月23日凌晨,辽宁省体育局一中层干部郑女士在家中被害,而她的丈夫正是当年乒坛的风云人物,曾与梁戈亮、李振恃、郭跃华、黄亮一起代表中国国家队夺得1977年第3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的王俊。

警方在经过大量的侦破工作后已经基本确定,死者并非如之前很多媒体所报道的是被勒死的,而是被罪犯刺死。警方悬赏中称,这名犯罪嫌疑人年龄约二三十岁,当时身穿深色的有帽子棉服,棉服胸前有明显的“JOJO”字样,下身穿的是蓝色牛仔裤。根据调查,案发后这名犯罪嫌疑人曾在沈阳市光荣街附近出现过。

王俊,现年55岁,曾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前国手,他以直拍削球打法见长,曾在1977年代表中国国家队夺得第34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冠军。他自八十年代退役后,先后担任了中国辽宁省男女乒乓球队的主教练,并于1988年担任中国国家青年男队教练,曾培养出众多的优秀选手。现在在锦州一个青少年俱乐部任教练。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