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5076
haitao
安徽男子6次“气割”ATM机——无期徒刑本来是对付他的,许霆冤死了!
安徽男子6次“气割”ATM机


日期:[ 2008年1月4日 ] 版次:[ AA14 ] 版名:[ 国内 ] 稿源:[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安徽黄山市徽州区男子吴世红连续6次作案,想用“气割”的方法偷盗银行ATM机现金保险柜中的现金。1月2日,黄山风景区公安局宣布侦破此案,犯罪嫌疑人吴世红已被刑事拘留。


  2007年11月15日,黄山市黄山区汤口建设银行发生一起盗窃ATM机现金保险柜未遂案件,窃贼利用氧气、液化气“气割”ATM机现金保险柜。虽然ATM机内现金未受损失,此案还是在当地引起极大影响。据悉,2007年10月至11月间,采用“气割”方式盗窃银行ATM机现金保险柜的案件,在安徽黄山、宣城两市已连续发生6起。安徽省公安厅将此系列案件挂牌督办,确定由黄山风景区公安局主办。


  黄山警方经勘查分析并大致确定犯罪嫌疑人的基本情况后,立即在全国范围内发布和张贴有犯罪嫌疑人照片的悬赏通告。2007年12月29日晚,犯罪嫌疑人吴世红准备在宁国市再次作案时被宁国警方抓获。经过审讯和现场指认,吴世红对所犯系列偷盗行为供认不讳。吴世红“气割”盗窃ATM机现金的行为大多以失败告终。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