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5729
pigprince: about asus eee pC
今天 ASUS 在 「Intel / Sprint / Asus XOHM WiMax」Wimax 愿景发布会中(这个我们稍后再谈),对第二代 eeePC 规格有了绝对确定的陈述(当然不包括售价和发售日期)。新一代的 eeePC 将搭载 Windows XP 操作系统(轻量化是必须的),接着除了原本的7寸屏幕外,还有8寸和9寸的版本(想要10寸的朋友们选 U2 吧...),分辨率为 1024 x 600,最重要的当然是支持 WiMAX 网络,这也是08年华硕笔记本电脑计划中相当重要的一环。但于此我们对 eeePC 的耗电量就感到紧张不已,当然价格也是。

最后,上面那台 eeePC 确实是现场的产品,但可惜并不是真正的 eeePC(是我们也不能拆开里面看 Wimax)芯片,另外华硕大家长施先生说道去年第四季 eeePC 全球出货 35 万台,对于这样新版的 eeePC,大家有购买的欲望吗?
欢迎访问新版:我读书我存在

www.freecoder.org/~phil

我爱大锁头啊!我爱大锁头!!!!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