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开发网: 论坛: 程序员情感CBD: 贴子 595779
haitao
湖北一男子拍摄城管粗暴执法被打死
湖北一男子拍摄城管粗暴执法被打死

(2008-01-08 11:10 am)


  (综合讯)昨日,中国湖北省天门市一男子路遇城管执法人员与村民发生激烈冲突,掏出手机录像时被城管人员当场打死。

  新华网报道,事发天门市竟陵镇湾坝村垃圾填埋场。被打伤的村民李某介绍,两年前,有关部门与该村商定,将路旁的这块地作为垃圾填埋场。由于垃圾场臭味太大,并致饮水变质,今年元旦,约定期限已到,村民便不许再填垃圾。但每天仍有多台垃圾车将垃圾运送至此。

  昨日下午4时30分许,数十名身着制服的城管执法人员乘车而至。当地村民阻止垃圾填埋时与执法人员发生冲突,至少有5人被打伤住院。

  报道称,双方发生冲突时,天门市水利建筑公司总经理魏文华和该公司党支部书记王述堂驾车路过。据王述堂介绍,魏文华看见双方发生冲突,拿出手机下车摄像。数十名执法人员见此蜂拥而至,殴打魏文华,魏交出手机,举起双手,但殴打并未结束。5分钟后,魏文华倒地不省人事。城管人员将魏抬上车送到医院。

  医生介绍,魏文华送至医院时,瞳孔放大,呼吸已停止。

  据报道,记者随后到天门市城管局采访未果,多次拨打该局局长电话,但无人接听。
我的blog:http://szhaitao.blog.hexun.com & http://www.hoolee.com/user/haitao
--以上均为泛泛之谈--
不尽牛人滚滚来,无边硬伤纷纷现 人在江湖(出来的),哪能不挨刀(总归是要的)
网络对话,歧义纷生;你以为明白了对方的话,其实呢?

您所在的IP暂时不能使用低版本的QQ,请到:http://im.qq.com/下载安装最新版的QQ,感谢您对QQ的支持和使用

相关信息:


欢迎光临本社区,您还没有登录,不能发贴子。请在 这里登录